close

居和熹湯包就是大家耳聞能詳的737必吃小吃-小籠包,

原本只是開在737巷的鐵皮屋下的小吃攤,

現在已經撤離鐵皮屋搬家了!!自己開了新店面,所以不要跟我第一次來737一樣直衝鐵皮屋喔~

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吃了鐵皮屋下的小籠包,結果大失所望

新店面一樣在737巷,但走到鐵皮屋後還要過個小十字路口,再往內走一點就會到了唷!

全新又是藍色搶眼的招牌外觀,

跟同條路其他招牌相比來說算是非常醒目,

應該是不太會錯過的. 

開放式的關係可以很清楚看到現包現蒸的小籠包跟蒸餃的過程。

因為來訪的客人依舊很多,所以內場的人數也不少。

現在點餐方式採自助點餐的方式,

在一進門的門口就有自助點餐機,

先選擇外帶還是內用,將想要的餐點完並結帳後,

機器會掉出號碼牌與餐點明細,接著就等餐點上桌囉!

(座位的話建議先確定有位置後在點餐,

否則可能餐點到了你還沒等到位置,

因為用餐時段人真的很多啊~)

醬料區  

 

店家牆上還張貼很Q的鮮嫩湯包、蒸餃的好吃撇步圖。

三張圖,但其實重點只有一個:

上桌後趕快翻動每顆湯包-

這樣湯包才不會黏住蒸籠布,到時候夾的時候可能就把湯包弄破,精華都流光了。

    

小籠湯包

一籠有十顆湯包,皮薄肉飽滿,

而且湯汁很多,要小心如果咬太大口汁會全部流下來,

這樣太浪費了~所以我都會用湯匙把湯汁接著,精華接著滿滿的

  

吃小籠包就是要配薑絲呀!

居和熹的薑絲是自取到飽的~好吃!

最適合我這種口口小籠包都要配薑絲的人了,

不然每次都要不好意思的請店員多給我幾小碟薑絲。

      

蒸餃也是一籠有十顆,表現的也很不錯!

皮也很薄,肉量跟裡頭的菜量比例剛剛好。

咬開也會流出許多湯汁~

大概是可以一口塞進去嘴巴滿滿的大小,

所以好吃的很快就完食了。

 

整體來說,

居和熹的小籠包跟蒸餃以平價的價位來說很不錯,

絕對不是差不多價錢皮又厚的跟早餐店的小籠湯包一樣。

CP值算很高的,

現在又自己開了店面,也不是夜市小吃攤,

整個環境品質大大提升,

我個人晚餐只要是想吃餃子類,就會來訪的~

 

店家資訊

居和熹湯包 

電話 02 26560868

營業時間 11:00–14:00 17:00–22:30 (週一公休)

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71號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痴吃女愛企鵝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