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水餃之家真的被稱為巷弄隱藏版美食真的不為過,

來到大直附近一年後,直到有天同事問:你吃過大直在地都吃的超好吃水餃嗎?

沒有

接著問:要排隊喔!可以接受嗎?

竟然還要排隊

當然要去見識見識啊~

4742DE1E-6F44-48C0-9772-953B1C339F98.jpeg

7867EC06-9647-4748-A9A4-9A7AB2FFF778.jpeg

從招牌到店家外觀就可以看出真的是非常老店了,

遠遠地從大直2巷進來連招牌都快看不出來~

43D10EA0-8439-45CE-854F-47F7BE7CEF29.jpeg

每週一公休,而且只開中午(11:00-14:30),

只要有開店,人潮就會是滿的,

尤其一到十二點就注定要小排隊等一下了!

EC83F233-92BC-4FA2-9AF8-2EF557FA839D.jpeg

只賣水餃與湯品,還有基本小菜而已。

54FAA8A8-D7D2-44C1-B4D5-2AAECC8185C4.jpeg

水餃都是現包現桿現煮的!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阿姨們拼命包拼命煮~

因為人真的不少!

7A5137D8-C289-4868-AD4D-EABE05519982.jpeg

BAE20B7A-3D64-4E32-A91C-94548A558F4A.jpeg

喜歡小菜的可以點完水餃後,再到一旁去挑選,

這樣水餃上桌的速度會比較快唷!

  

等到位置後,就直接寫單畫單拿給店內的阿姨或阿伯就可以囉~

876749EC-662F-4B7C-B9C5-EFF12D81096A.jpeg

真的不要看水餃這麼一般,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。

但他真的是吃過會懷念的水餃!

 

現桿現煮的外皮很Q,裡頭的豬肉餡完全沒肉腥味,

重點還有湯汁 

缺點真的就是一顆六元,一般大小而已!

我的胃算還好,點一盤七顆後還失算,再加點第二盤,

因為真的是好吃的水餃~

  

滷味點了份豬頭皮豆干,簡單的淋上古早味蠔油、撒上薑絲與蔥花,口味整體來說還不錯,是在等待水餃前開開胃的小菜。

肉絲蛋花湯

湯品也是現煮~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~覺得少了點胡椒,但可惜桌上又沒提供胡椒粉。

 

私心真的大愛他們家的水餃,

為了水餃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一次了

喜歡水餃的一定要來踩一下!

 

餐廳資訊

大直 水餃之家

電話  02-25335422

營業時間 11:30–13:30 (週一公休)

地址 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巷3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台北中山區💛推薦閱讀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║大直人熟悉的隱藏版巷弄平價餐廳,CP值超高的義大利麵。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轉角小麵店║大直必吃!實踐大學旁的平價小吃攤,乾意麵好香、好懷念、好吃!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金甌越南美食║可說是大直最好吃的越南小吃店,推薦越式香茅雞腿~皮酥肉嫩~份量十足!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幸福你好,心情茶間(原逗留咖啡處)║實踐大學旁下午茶聊天好去處,個人甜點套餐150元好划算,高腳杯喝珍奶~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龍涎居雞膳食坊║養生補湯,暖心又暖胃,多達九種雞湯選擇。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誠屋拉麵●二店║來自大阪的拉麵 ATT 4 Recharge

【中山區/大直美食】GB鮮釀餐廳 Gordon Biersch║ATT Recharge 多人聚會聊天的口袋名單,適合下班小酌-鮮釀手工啤酒、經典雞翅、碳烤牛排、披薩薄餅。

【中山區/劍南路美食】豐FOOD‧海陸百匯║大直五星級Buffet,二百道多國料理,海鮮控必吃的阿根廷天使紅蝦、美國大生蠔與三點蟹吃到飽。

【中山區/劍南路美食】22:02火鍋。樂活。美麗華店║食材用心的養生火鍋,超好吃獨特蔬菜沾醬~高CP值的平日午間套餐超划算!

arrow
arrow

    痴吃女愛企鵝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